loki'sdxz

摸鱼修仙两不误

看完了剧情,只想说霜星真是好样的。
(剧透预警)
最后决战的时候阿米娅问霜星:你恨她吗?
霜星的回答是:我不恨她,我只恨这个黑暗残酷的世界(大意

塔露拉和霜星的之间情感让我很有感触:
塔露拉可以说是霜星生命中的一道光,她的理想和手段让霜星认为,这是一个值得追随的人,是能够代领她和她的兄弟姐妹们脱离深渊的希望。
塔露拉那时表现出的理想和信念也绝对不是演戏,我相信同样身为感染者以及有着复杂童年的她,内心深处一定或多或少有着为感染者而反抗的想法。

但是这与塔露拉一开始就把整合运动所有人的愤怒和不甘作为棋子,一步步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的行为,并不冲突,她只是把选择去展现自己理想的时机 拿捏地恰到好处。

霜星和塔露拉有关酒精糖的互动(见剧情)确确实实打动我了,这种温暖人心又十分真实的互动太过真诚,不管是谁从霜星的角度经历这一切,恐怕没有人能对塔露拉恨得起来,哪怕被当做棋子,哪怕塔露拉背叛了她曾经亲手带来的信念和希望。
我理解的塔露拉是发自真心地关心霜星,才会有酒精糖和之后一个苦涩的微笑,她心里存有对每一个感染者的同情和关怀;与此同时,塔露拉对龙门的执念根深蒂固,这种执念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疯狂——让她其余的所有情感,都为了这个执念服务;每当她真情流露之时,无一例外地巧妙地变成了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 而铺下的道路。
这条道路,(划掉/就是塔露拉的套路~/划掉),霜星走到最后才发现,她愤怒,痛苦,后悔,自责,却唯独做不到去恨塔露拉。

霜星真的称得上是一个优秀的领袖,雪怪朋友们很幸运;塔露拉绝对是个完美的棋手,甚至可以说是君主,将情感和野心权衡的相当漂亮,甚至到了相辅相成的境界。我敢说,既然塔露拉要占领龙门,龙门必将陷落,罗德岛要想实现驴驴的目标、恢复泰拉世界和平的话,只能让阿米娅强行跟塔露拉谈心,再让阿陈打亲情牌,说不定能打动整合运动领袖呢…

无论身处哪个阵营,无论犯下多少错误,无论沾染多少罪孽,她们都只是将自己的生命奉献给信念的,为了尊严,为了身边的人的信任而奋斗的,倔强而又可怜的人罢了。

我投敌了!!



最后放两张凯皇后的至理名言:
你和你的领袖让我感到可笑~

评论(16)

热度(43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